封城期间泰国内航线减少60%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5日报道 据廊曼机场方面透露,在政府宣布从本月12日实施为期14天的封城措施后,国内线航班同比减少了60%多。尽管政府的防疫管控区域主要在10府,但作为空中中转站的首都曼谷严重的疫情形势使得人们减少了不必要的外出旅行。

各大航空公司也调整了封城期间的航班执飞时间以便适应新的交通管制。据悉曼谷等10个被列为深红新冠疫情高危地区将禁止在晚上22时至次日4时外出。甚至是社区最熟悉的便利店也被要求提前在晚上20时关闭。

以廊曼机场为例,目前每日执飞航班数仅有40架次,比发布封城措施前的进出100架次航班数减少了近60%。除了泰微笑航空时间维持不变外,其他几个航空公司已经做出了大幅调整以配合乘客减少以及出行限制规定。受此影响,廊曼机场新建跑道项目招标工作也只能被推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