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商贸厅推10门在线技能学习课程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8日报道 发展商贸厅新开设10门在线技能学习课程,希望提高业者技能顺应新冠疫情时代的业务经营需要。而完成部分课程还可以领取结业证换学分。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拉差达通过脸书发文表示,为了帮助业者更好的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营商变化需要同时提高多技能新知识的学习,特开设了10门新在线技能学习课程。该网上课程没有时间限制,可随时随地开启学习,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费的。

因此,如有兴趣者可以登陆官网http://dbdacademy.dbd.go.th查看有没有适合的学习课程。据悉,新上线的网课包括了:特许经营初级课程、专业OTOP运营课程、智能化杂铺升级课程、抵押几业务基础知识课程、中小企业创业课程、理解收入会计和税收课程、不动产会计准则之土地建筑物和设备、电子商务营销、数字时代营销以及物流优化管理。

另外,参加课程学习者还有机会获得发展商贸厅颁发的结业证书,比如理解收入会计和税收课程、不动产会计准则。如果是报考会计师的还可以计入CPD学分。据悉,去年参加课程人数超过2万,而顺利完成学业的超过1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