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运集团宣布今起停运至下月2日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1日报道 泰国长途客运集团公司宣布,自今日起将暂停所有交通客运线直到8月2日,但会继续保留货运服务正常。停运也将减少跨府人员流动,减少病毒传播风险。如果疫情进一步恶化,疫管中心可能会关停更多的服务。

该集团总裁汕腊表示,做出暂停客运线路的决定主要是响应政府新防疫措施的要求。目前曼谷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官方昨报新增1.3万病例创历史新高,仅这半个月时间全泰累计确诊新增就超过10万人。

因此,为了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可能造成的接触感染病毒风险,疫管中心希望各方配合最大限度待在家里避免外出。如果情况持续恶化,不排除实施更严格的管制措施,关停范围将扩大到仅保留食品生鲜销售。

据悉,长途客运集团将从2021年7月21日起至2021年8月2日暂停全国所有长途交通客运线,仅保留货运业务服务正常。该集团目前运营的长途客运线是目前泰国覆盖最全的,包括了北线、东北线、东线以及南线。

至于停运期间的车票将自动顺延且有效期至2021年底。乘客可以前往售票窗口确定新的出行时间。但如果是使用福利卡购票者将无法退款,可根据规定安排改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