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航空请求140亿软贷款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1日报道 泰国航空协会连同7家国内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召开发布会,向政府索求规模140亿铢软贷款,以帮助它们应对新一轮封城和禁足措施的影响。就在政府宣布对曼谷等13个府实施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后,航空公司纷纷暂停了国内航线。

据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7家航空公司分别是:曼谷航空、亚洲航空、泰国微笑航空、泰国狮航、越捷航空、皇雀航空以及泰国亚洲航空X。各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观点一致的向政府提出请求,希望能够给予流动性方面的支持。

其实7家航空公司早前就提交过规模240亿铢的软贷款支持,尽管得到当局口头承诺,但后续没有下文,而此次再次遭遇政府封城和限制出行的措施,在加上国内疫情恶化使得它们不得不做出停飞的决定,因此,希望政府方面能够尽快提供流动性方面的支持。

尽管普吉沙盒以及苏梅岛Plus计划相继于本月开启,但入境游客人数仍非常有限。另外,游客入境游后需要在岛内停留14天且三次核糖核酸检测为阴性才有机会前往国内其他地方旅游。还有就是连续多天每日新增过万更是让人们降低了出行旅游的热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