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延长7家航空费用减免措施至明年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泰国机场管理集团(AOT)强调将继续为国内航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困难时期,在延长服务费用减免措施至明年3月外,还考虑其他可行性的减负措施。

针对国内7家航空公司向政府请愿希望提供140亿铢软贷款援助,泰国机场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尼迪乃透露,自2019新冠大流行爆发以来,AOT就一直与各大航空公司一道共同探索讨论如何应对疫情危机的可行性法案,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最大的帮助,比如降低各项机场服务费等等。

目前AOT目前共计管理着6个国际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清迈机场、清莱机场、普吉机场以及合艾机场。疫情在重创航空业的同时,也给AOT财务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近期集团董事会也做出了多项财务调整计划。

据悉,7家航空公司早在去年底就曾向政府提出了一项总计250亿铢的贷款援助计划,但在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7大航空决定减少申请援助金额至140亿铢,希望能获得政府方面的支持。但从目前的国内疫情情况以及对各大行业的影响看,航空业援助恐难以获得足够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