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王Janie的女儿,小小年纪也有着父母的“健身魂”

0

泰国女星 Janie 曾塑造过不少脍炙人口的角色,但婚后的 Janie 很少再出现在荧幕前了,而是更多的与粉丝们分享个人的健身日常,生下女儿后的 Janie 身材也和以前一样性感。近日,Janie 便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女儿“健身”的视频,让人不得不感慨,小小年纪就健身得有模有样。

这一家子可以说是真正的运动家族了。漂亮宝妈 Janie Allapach Na Pombhejara与帅气丈夫 Mickey Nol Allapach Na Pombhejara 互相帮助管理身材,一起健身。如今,女儿 Nola 也加入健身行列,不过 Nola 自打还在摇篮的时候,便受到了父母健身的熏陶!

到现在,Nola 成长得非常好,不仅可以记住运动姿势,还可以照着父母说的那样运动。最近,Janie 也发了 Ins 视频,并且配文说到“妈妈的小运动健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些运动姿势 Nola 都可以自己在家里完成,而父亲则作为教练在一旁辅助,不得不说 Nola 的姿势真的是完美复制呀!

来源:沪江泰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