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韩合拍的恐怖片《灵媒》,上映七天 便创票房纪录

0

据沪江泰语报道 近期,泰国与韩国一起合拍的恐怖电影《The Medium/灵媒》终于在韩国上映了,一上映便反响不错,还创下恐怖片票房纪录。今天,泰语君就带大家来看看这部恐怖电影,胆小勿入哦!泰韩的恐怖电影是真恐怖!

电影《灵媒》在韩创下恐怖电影票房神话,居韩国票房前三,仅上映7天,便创下560 万美元(约1.84 亿泰铢)的票房纪录,观影人数达到60万人。《灵媒》已在韩国全国各电影院上映。

泰韩倾力打造的恐怖电影《灵媒》,由泰国导演班庄·比辛达拿刚执导(曾执导过让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电影《鬼影》、《连体阴》),韩国导演罗泓轸监制(曾执导过电影《追击者》、《黄海》、《哭声》,他导演的这三部片子全都入围了戛纳,在戛纳电影节上享有盛誉。)

据悉,该片以萨满教为题材,全片充满着神秘色彩,故事发生在泰国东北部的小山村里。

但目前,泰国尚未上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