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广电通12亿补贴学生上网课流量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8日报道 泰国广电通董事会同意拿出12亿铢用于上网课流量补贴,每人每月79铢(不含增值税),为期两个月,即2021学年8月15日至10月15日。

广电通代理秘书长戴腊透露称,在最近一次董事局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有关新冠疫情期间学生家庭上网课流量补贴的具体实施方案提案,结论就是向所有上网课学生提供每人每月79铢的上网补贴,活动期限从2021年8月15日新学期开始至2021年10月15日,共计2个月。据悉,此次补贴将惠及全国700万学生,总金额预计为12亿铢。

而上网课流量补贴将包括家庭局域网和移动终端网络。如果是移动端运用将没有流量限制,例如,Microsoft Teams, Google Meet, Zoom, Cisco Meeting, Webex 以及Line Chat等;如果是局域网则每月补贴79铢。对象包括了,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以及非正规教育机构学生等。

另外,董事会还批准在疫情期间多个热点电话免费拨打的优惠互动,这些免费热点包括了1330健保局热点、1323心理咨询热点、1422疾控中心、1646曼谷急救热线、1668国家医疗急救热线、1506社保办热线和1138国防通讯热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