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快递强调疫情期间配送无休 但有延迟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8日报道 泰国4大快递配送公司承诺将最大限度保持疫情期间配送货品安全和准时,承认配送时间较往常延迟1-2天。这也是政府自上月底实施13府封城以来,物流配送行业共同面临的调整。

泰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除了连续多日报告感染人数过万外,更是接连几天刷历史新高,昨报确诊病例更是超过了1.6万例,死亡更是达到了133例,自2021年4月1日以来的累计确诊人数更是破了50万。

此前就有快递配送中心员工确诊新冠而出现配送无法正常维持的情况,但相信这样的问题将是物流公司必须在疫情大流行当下必须克服的。而目前被政府下令封城和戒严的13个府就包括了首都曼谷、暖武里、北榄、巴吞他尼、龙仔厝、佛统、宋卡、北大年、陶公、大城、北柳、和春武里。

泰国邮政、嘉里物流、闪电达物流以及J&T等4大服务全国的物流快递公司均承诺疫情起降也将保质保量安排配送,但承认配送达到的时间上会比往常更慢,大概会延迟1-2天时间,因此,希望消费者能够理解。

另外,各家公司在配送员及快递包裹防疫健康安全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均进行了消毒处理。而配送延迟较为突出的地方主要是被封城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