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疫情肆虐 明星捐物资助力抗疫

0

据泰国网报道 当前泰国疫情形势仍严峻,连续2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1.9万例。泰国一些明星名人纷纷通过捐款捐物资等方式,用实际行动帮助民众。

日前,泰国娱乐圈一姐Ann Thongprasom以高于市价2-3铢的价格向洛坤府没有销路的果农采购了3吨山竹。据悉,Ann还承担了所有包装费和运费,待3吨山竹分盒装好后将依次运送至曼谷各大方舱医院。

与此同时,泰国冻龄女神AumP也携经纪人、好友等准备了2000份物资包,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发放给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另据了解,泰国一线女星Bella向基金会捐赠了30瓶氧气瓶及相关设备,助力抗疫。

除了以上人美心善的女星外,泰国男星Toon也携妻子向社区的民众发放餐食和物资盒,尽自己的力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