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银行为防疫勇士提供房贷减免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5日报道 泰国住房银行出台医护人员房贷减免奖励措施,即提供为期4个月每月利率仅1.0%。如果按300万按揭40年房贷算,月供额在14800铢,减免后仅7600铢。这也是国有银行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共卫生从业者提供的最新减负措施。

作为针对防疫勇士们的福利措施,泰国国有银行住房银行计划安排80亿铢的预算用于实施该福利计划,目的就是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白衣天使和抗疫勇士们减轻部分家庭财政负担。如果以300万铢房贷按照40年按揭算,月供额在14800铢,而减免后每月仅7600铢。

据悉,减免的部分将包括本金和利息,为期4个月,时间从2021年9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奖励期间的房贷利息仅为1.00%。该计划对象为奋战在新冠防疫一线的医生及医护人员,有意者可通过移动端平台GHB ALL和GHB Buddy提交申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