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企业接种点7日重新恢复接种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5日报道 曼谷25个企业新冠疫苗接种点将于本月7日重新开放,按照卫部之前承诺每月提供75万剂疫苗配额。泰国商会对此表示欢迎,并承诺全力配合政府高风险人群的接种任务。

根据早前统计的数据,由泰国总商会协调各成员企业在全曼谷市设立的25个企业疫苗接种服务点每天能够受理的接种人数在42,000-50,000人。由于疫苗分配不足导致企业接种点临时关闭,但现在卫部已经承诺将提供疫苗支持,每月分配75万剂的配额。

泰国总商会洪百川对此表示欢迎,希望企业接种服务能够为政府分担部分压力,为社区公众提供方便的接种服务外也希望尽快建立群体防疫保护屏障。企业接种点将仅接受预约者接种服务。对象为年满18-59岁的健康人士,也包括60岁以上的高危人群。

而本月7日重新开放接种服务后,将会优先接种之前被推迟的群体,之后会根据疫苗的分配情况安排后续的登记注册工作。比如,2021年8月7日接种2021年7月1-2日的,之后的8、9、10号分别接种3-8日的预约者。

据悉,目前曼谷市接种预约申请者人数大约是260万人,目前接种了66万人,占比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