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内航班停飞 在普吉岛的游客须乘大巴赴曼谷

0

由于泰国近日再次升级防疫措施,对包括首都曼谷在内的29个府实施“封城”和宵禁措施,泰国国内航班停飞,部分参与“普吉岛旅游沙盒计划”的游客无法继续旅行。为此,普吉府相关部门从8月4日开始安排大巴车送游客前往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行车时间为每日5时至21时。

“普吉岛旅游沙盒计划”是泰国政府为恢复旅游业于7月1日推出的吸引外国游客入境旅游的试点计划。该计划将旅游胜地普吉岛作为独立的大隔离区,符合条件的游客进入普吉岛后,不必在酒店房间内隔离,满14天且确认未感染新冠病毒者可前往泰国其他地区继续旅行。

截至目前,“普吉岛旅游沙盒计划”计划吸引了1.5万余名各国游客前往普吉岛旅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