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延长封岛至8月底 入境游不受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普吉延长封岛至8月31日。作为泰国政府开放国门计划首个试点府,外国游客入境旅游仍未受此影响,但国人进出则被严格限制,仅允许常驻人口等16类人群往来。

根据普吉岛应急防疫指挥中心最新决议将修改之前的封岛截止时间从2021年8月16日延长至8月31日。同时将允许进出普吉岛适用人群从12类增加到16类,例如普吉户籍、常驻者、工作者、沙盒项目巡视员、生活必需品货运车辆、建材运输车辆、出口货运代理,或其他无法推迟急需处理和诊断的情况等。

另外,按照普吉岛防疫健康安全协议,前往普吉岛前还必须通过RT-PCR或Antigen Test阴性检测,且时间不超过72小时,同时还需要在www.gophuget.com官网进行注册登记。而普吉岛作出决定主要是鉴于泰国国内疫情仍严峻,单日确诊新增仍居高不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