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和Bifern情侣档再次搭档!

0

【本报讯】据泰娱乐基地报道 又一对国民心目中的情侣搭档,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再次合作,就是Film Thanapat和Bifern Anchasa。

近日,One台采访了女主角Bifern,表示此次新剧是他们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即使两人现实生活中已经非常亲密和熟悉,一起再次出演新剧依然非常兴奋激动。

“跟Film一起拍戏,就像是密友之间再次可以一起工作了。但这部剧的角色跟以往我们饰演的都不太一样,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新鲜感。这部戏也有流泪感人的戏份,还有很多喜剧场面,拍摄过程中很欢乐很有趣我们也很兴奋。”

One台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两人再次回归是饰演什么角色,什么电视剧。但据透露,两人的新作改编自《放羊的星星》,泰版据说剧情有不少改动,还有剧名到底叫什么,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