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Bow&Mik疑似已分手

0

取关、删光合照?Bow与Mik,这对金童玉女疑似已分手!!!

【本报讯】据沪江泰语报道 曾一起在7台的Bow Maylada和Mik Thongraya由于日久生情,所以感情迅速升温,两人常常一起出去旅游逛街。但是Bow换了新东家去了3台之后,两人的见面便越来越少,互动似乎也不如以往频繁。最近就有新闻爆出二人已分手??

不知道Bow与Mik二人之间的关系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两人的合照最近可谓是消失殆尽,并且近日Bow也发了一条反常的动态,更加让网友们怀疑这二人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Bow在个人IG上发了好几张美照,同时配上英文的单身文案说道:“Being single is smarter than being in the wrong relationship”,翻译过来就是,单身比在一段错误的关系中更明智。情感状态的设置也改为了“单身”。

于是粉丝们纷纷在Bow的评论区下留言,想知道二人是否真的已经分手了?并且当再翻Bow的IG,发现二人的合照也全都不见了。另外,二人还互相取关了对方的IG。

据泰媒NineEntertain消息,记者致电采访Bow时询问了她上述事件,Bow简短回应道,“就如她在帖子中说的,她现在外府”,这证实了Bow与Mik确实分手了。

Bow与Mik是从2019年开始传出交谈,2020年正式确认恋爱关系,被称为娱乐圈新生代情侣中的金童玉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