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女儿瑰丽酒店宣布无限期停业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7日报道 曼谷瑰丽酒店(Rosewood)宣布无限期停业。这家矗立在曼谷市中心6星级超豪华酒店因其背后投资人为前总理他信大女儿而备受瞩目。据悉,该酒店于2019年正式开业,项目总投资额50亿铢,约合10亿人民币。

曼谷瑰丽酒店/rosewood bangkok

据泰国民意报向曼谷瑰丽酒店工作人员询问获悉,他们对酒店管理层突然作出歇业决定也感到震惊和无奈。新冠肺炎大流行自2019年爆发至今仍没有明显的缓和迹象,其中仅今年4月1日以来的全泰累计确诊感染人数就超过1百万例,而累计死亡人数也已尽过万人。

该酒店员工表示,他们接到的通知26日为最后一天上班。疫情蔓延旅游业低迷没有外国游客入驻使得酒店财务面临巨大问题。而瑰丽酒店所有人为流亡海外前泰国总理他信大女儿而备受外界关注。

援引该酒店官网介绍,曼谷瑰丽酒店于 2019 年 4 月开业,设有 159 间客房、四家餐厅和酒吧、一家品牌特色的 Sense, A Rosewood Spa 水疗中心、一个海水泳池以及一个高端活动空间。酒店直接与曼谷便捷的空中轻轨隆齐站相连,距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35 分钟车程,距离廊曼国际机场 30 分钟车程。

另外,该酒店现代时尚的外观灵感源自广为人知的泰国见面礼节“wai”(拜),重塑了曼谷天际线的同时也成为城市新地标。该酒店总投资额50亿铢,约合10亿人民币,层高30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