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柬埔寨首家7-Eleven便利店开业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1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开设的第一家7-Eleven便利店正式开业,作为其东盟扩展战略的一部分,首批上架商品超过2000种更有现磨咖啡品牌正咖啡(ALL Cafe)。

泰国正大集团旗下CPALL大众有限公司负责7-Eleven便利店国际业务高级主管猜洛称,CPALL柬埔寨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在首都金边推出了第一家门店。这也是公司在柬埔寨扩展门店计划的正式启动。正大集团于早前制定了东盟国家扩展门店的计划,而首先纳入日程的是老挝和柬埔寨,其中柬埔寨第一家门店代码为30001。

据悉,柬埔寨7-Eleven便利店前期上架商品大约有2000多种,包括ALL Café等价格亲民的现磨咖啡品牌,后续将会发展本地供应链,优先当地优质特色产品。他强调将严格执行正大集团三利经营理念在柬埔寨开展业务,造福所在国家和人民。

目前CPALL在泰国7-Eleven门店数超过10000家,分为加盟和直营。其服务功能已经扩大到普通便利零售之外,综合了社区服务所需要的一切,常用药品、外卖、现磨咖啡、快递、存取款、水电网等各项缴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