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银行首套房2期贷款今起开通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0日报道 泰国住房银行今起正式开通首套房贷款项目2期登记注册窗口,最高限额为120万铢,申请期限至2023年12月30日,而渠道包括移动运用GHB ALL或官网www.ghbank.co.th。

泰国住房银行

泰国内阁于近日批准了住房银行提交的有关首套房贷款项目2期的补充计划,同意再增加200亿铢的贷款授信金额给予那些希望购买住房的家庭。而住房银行也在10日正式启动了该房贷项目的申请窗口满足民众贷款需要。

按照规定,住房银行提供的房贷上限金额为120万铢,前4年固定利率为1.99%,之后的5-7年按MRR-2%计息,随后第8年开始到还款期结束利率按MRR-0.75%计算,如果是福利客户按MRR-1%计息。而贷款期限最长为40年。

另外,为了减轻贷款者负担,住房银行还提供4项服务费减免,比如,贷款手续费(贷款金额0.1%)、抵押评估费(1900-2300铢)、产权登记费(每人1000铢)、抵押登记费(总抵押金1%)。有意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详细信息,移动运用GHB ALL,官网www.ghbank.co.th或热线0-2645-900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