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LISA发布首张个辑《LALISA》

0

韩联社首尔9月10日电 韩国女团BLACKPINK泰籍成员LISA 10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LALISA》,她当天在线上记者会上谈到同名主打歌《LALISA》时表示,这首歌可以很好地展现我名字中蕴含的力量与自信。

专辑名称“LALISA”取自LISA的泰文本名“LaLISA MANOBAN”,当初怀揣梦想来到韩国打拼并成为K-POP顶级女团成员的她通过出道专辑完美展现出了真正的自我和自信,她亲自参与了MV编舞、造型、专辑封面设计等工作。

同名主打歌是一首具有强烈嘻哈风格的舞曲,管乐器旋律和动感的节奏营造出充满挑逗和紧张的氛围。被问及最喜欢的歌词时,LISA说,歌曲开头的“只看我的背影也能知道”和舞蹈很搭,一开始就让人自信爆棚,希望大家听过后会认为这只有LISA能做到。她表示,制作人Teddy为歌曲添加的泰国元素令人感动,泰式服装和传统舞蹈也在MV中亮相。

谈到收录曲《MONEY》,LISA说,这是一首老少皆宜的魔性嘻哈风歌曲,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是我的菜,节奏紧凑的说唱部分很有魅力。

LISA由此成为继JENNIE和ROSÉ之后,在BLACKPINK中第三个个人出道的成员。由于队内的每位成员都具有独特的魅力,她们的个人作品也一直备受世界歌迷关注。据东家YG娱乐透露,《LALISA》的预售量突破80万张,LISA有望刷新K-POP女歌手个人纪录。另外,BLACKPINK官方优兔(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截至当天下午已上升至6520万人,赶超歌手贾斯汀·比伯(6510万人),排行全球第一。

LISA表示,比起排名,我更希望让粉丝看到我真实的一面。只要能让粉丝们感到幸福,我就满足了。感谢五年来一起走来的粉丝朋友,你们的厚爱和支持让我获得了许多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