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局全面启用智能纳税卡系统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泰国税务厅发布公告,就纳税卡换代工作作出说明,强调今起纸质型纳税卡将不再使用,而新型智能卡(DTC)将于2021年10月6日起正式启用。

泰国税务厅于本月20日官网发布公告称,纳税卡将全面转入智能卡时代,预示着纸质纳税卡将全面淘汰,今后也将不再使用。官员强调,启用全新的DTC智能卡系统也是数字化政务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简化流程。

据悉,纸质卡将从2021年9月21日起停止使用,而DTC智能卡则从2021年10月6日起正式启用。这将是三大税务部门共同合作完成系统化升级的成果,今后支付税款和纳税将会变得更加快捷灵活和高效。同时也避免了时间限制,可以全天24小时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