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EEC各项工作进度符合预期 投资超1.6万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EEC秘书长卡尼表示,EEC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均在计划时间内,除了大基建项目进度也符合预期外,招商引资工作也朝着1.7万亿铢目标迈进,目前已批准促投项目金额超过1.6万亿铢,确信将实现全年总目标。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政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卡尼就EEC各项工作进度表示,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推进,不管是3机场高铁、林查班深水港3期、EEC航空城等推进速度均符合预期,最重要的是招商引资工作方面,预计将会实现5年1.7万亿铢的总目标。目前该批准的招商引资金额已超过1.6万亿铢。

另外,EEC还制定了下一个五年计划,其招商引资目标是至少2万亿铢。作为泰国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特区,EEC发展如何将是泰国未来的缩影。因此,不管是政策上还是促投优惠政策上政府都是给予最特殊的。BOI公布的数据也证明了这点,大部分促投项目都指向了EEC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