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加油站推满300铢赠鸡蛋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4日报道 你准备好了吗?今起泰国国家石油集团在内的多家大型油企推出了加油送鸡蛋活动,油品不限只要加满300铢以上,即可凭借小票领取一份4枚装的鸡蛋赠品,活动送完为止。

由于疫情以及近期全泰多地爆发严重洪灾导致鸡蛋养殖户遭遇脱销的难题,价格更是直线下降。为了缓解养殖户的困难帮助销售鸡蛋,泰国商业部内贸厅与多家大型油企合作推迟了加油馈赠鸡蛋的活动。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除了泰国国有石油集团PTT外,还有挽节石油等油企。领取方式非常简单就是车主自今起加油满300铢以上,即可凭借小票领取一份4枚装的鸡蛋客户回馈礼品。而4妹鸡蛋的价格约合14铢。该活动目的是帮助鸡蛋养殖户缓解疫情期间鸡蛋销售疲软导致价格下跌的影响。

泰国最大的国有石油公司PTT于今年初刚刚完成了加油站零售业务分拆上市。为了配合商部倡议,PTT加油站方面共计采购了40万枚鸡蛋,将会于回馈客户的方式向所有于今日起在PTT位于曼谷市178家加油站加油的车主进行免费派送。而领取将以小票为主。

而挽节石油方面同样于今日开始持续3天,但派送活动仅限参与活动的位于曼谷市的部分加油站,挽节加油站会员客户将优先获得。

另悉,目前鸡蛋养殖户的成本价格在每枚2.75铢,但由于持续强降雨天气使得鸡蛋价格下滑了近0.2铢仅能卖到2.80铢。商部担心企业恐为了降低风险和成本控制而降低产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