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天生一对2》定妆照曝光 原班主演纷纷到位

0

泰剧《天生一对2》定妆照曝光
原班主演纷纷到位 泡泡哥Pop创新分饰三角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由泰国明星Bella Ranee、PopeThanawat等主演的泰国电视剧《天生一对》播出后,在泰国引发全国追剧热潮。至今,仍有不少剧迷会重温。近日,泰国制作方公布了《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几位主演的定妆照,令剧迷激动不已。

据泰媒消息,Pope在《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中将分饰三角,除了扮演父亲角色外还将扮演双胞胎儿子Rueng和Rit ​,十分考验演技。

不得不说3台的《天生一对》真的是创造了历史,这部剧由Pope和Bella主演,这部剧在泰国及泰国国外都掀起了一股风潮,不管是回放几次,收视率都居高不下,并且还公布了要将第二部拍成电影版。

今年2月分,剧组和演员们已经举行了《天生一对2》开机仪式,这次电影的拍摄由GDH和Broadcast Thai公司连袂打造,还有《下一站说爱你》的导演Ping Adisorn亲自掌镜。

这次原班主演Pope,Bella,Panjan Prama,Prang Kannarun纷纷到位。这还不止,还有Ice Paris的参演,泰国首屈一指的恶女配 Kik Suwatjanee来为新剧增添色彩,另外还有Pookie Paweenuch、Bobby Nimit、Non Chanon 的共同参与。

这次定妆照曝光后让粉丝们都非常激动,表示非常希望不久后就能看到新剧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