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Aff正与Tee发展新恋情?

0
Aff

网传Aff正与Tee发展新恋情?
男方回应:我单身

【本报讯综合报道】日前,有消息称泰国知名女星Aff Taksaorn目前有在和小鲜肉尝试发展新恋情,而曾出演《逐月之月》的新生代男演员Tee Thanapon则成了被讨论最多的「绯闻男友」。对此,泰媒Sanook日前就此事对Tee进行了采访,Tee则表示虽然他此前谈过几段恋爱,但都已经结束了,目前是单身状态。此外,Tee还在采访中向媒体透露了他此前恋情中的一些小细节。

tee

网友还不罢休,又将目光转向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的年轻兽医Nengnn Saran,两人在社交平台上多有互动。所以Aff的恋人到底是谁呢?还是等女神自己公开吧。

Nengnn Sara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