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痣姐」联名招牌菜上架便利店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9日报道 泰国米其林指南推介1星街边美食主厨—痣姐联名便当正式上架泰国知名便利连锁店,其主打的一款特色菜品—辣鸡炒面仅售价69铢,约合14元人民币。该款便当还带有公益性,除去成本后的利润所得将通过捐赠方面回馈社会。

辣鸡炒面

据悉,痣姐这款联名便当从2021年10月28日就在泰国拥有最多门店的连锁便利店的冷餐食品货架上,每份售价仅69铢,折合人民币为14元。这也该便利店推出的主厨联名便当其中之一,目的就是让食客不远千里就可以在微波炉几分钟加热后吃到可口香喷的米其林推荐美食。

泰国首都曼谷被认为是世界上街头美食最丰富的城市之一,痣姐则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尤其是在获得米其林泰国推介餐厅后让其名声大振,甚至连疫情期间也有莫名的好莱坞巨星前来捧场。

即便是70多岁高龄了,痣姐仍坚持亲自下厨。她表示「每天都想工作!」。据悉,这款联名便当除去成本后利润将用于社会捐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