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破产 12日拍卖起价21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日报道 泰国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Dhara Dhevi hotel)破产重组失败后将正式进入公开拍卖,而竞拍时间定于曼谷时间2021年11月12日,起价21亿铢,约合4亿元人民币。

泰国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

这座仿兰纳王朝古典皇宫修建的超豪华酒店让客人触摸辉煌历史的同时,也将「北方玫瑰」美誉之称清迈浓缩在这个总占地近几十泰亩酒店内。在上诉法院驳回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破产重组申请后,也宣告酒店破产的命运。

根据清迈案件执行厅公布的信息,该酒店资产通过公开市场拍卖的时间表定在了2021年11月12日,地点在清迈案件执行厅,目前设定的起拍价为21.16亿铢,按照1:5汇率约合4.232亿元人民币。而该价格仅仅只是IFFC公司于2015年12月买入时价格的一半左右。

当时买入的价格约合25.2亿铢,约合5.04亿元人民币,但附带价值43亿铢的负债。而2019新冠疫情大爆发后酒店业务遭遇重大损失,公司不得不宣布暂时停业。并在2020年6月向法院提交了破产重组程序,但随后的2020年11月18日其重组方案被驳回,公司随即宣布裁员并关闭业务,并最终因亏损严重而宣布破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