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与开泰合作在K PLUS上线购物小程序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报道 开泰银行移动支付生态圈(K PLUS)将新增尚泰电商小程序。作为泰国最大的实体百货零售集团企业,尚泰过去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拓展其电商业务,除了早前与京东合资成立京东尚泰电商平台外,内部也在推尚泰在线平台。而此次与开泰合作并上线小程序将有助于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丰富用户尤其是中高端品牌消费群体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支付服务体验。

但就目前泰国电商市场格局看,分别由阿里和腾讯支持的虾皮购物(Shopee)和Lazada购物是两家最大的电商,无论是在活跃用户上还是交易额上都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尚泰则试图在泰国复制京东的中国成功经验,其主打的口号同样也是“货真价实 100%正品”。

另外,用户通过开泰银行移动支付平台端进入尚泰小程序购物的还可以获得K币加分,当然尚泰客户也可以在泰集市(K+market)上使用「The 1」积分购物。开泰银行董事经理帕察拉表示,开泰希望构建一个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满足客户衣食住行所有生活场景的支付需要。

据悉,目前泰集市内提供消费的商品和服务超过50,000种,月交易量在400万单。而开泰方面也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依托K PLUS平台1650万用户量相信不久的将来开泰银行将成为全泰最大的移动银行运用。

跨界合作和资源整合将是泰国各大商银和旨在转型企业都需要面临的问题,单独依靠自身资源将无法为客户提供更全范围的服务,尤其是生活场景被浓缩到一个只需要6寸移动屏幕上。尚泰销售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将能够更好的从开泰支付生态中获得优质客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