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火锅店第三季度报告亏损2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8日报道 泰国最大火锅店(MK)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亏损2.57亿铢,当季营收萎缩48%,约合19.73亿铢。自4月份爆发严重集群疫情事件后,政府实施了严格的新冠健康协议商场被迫停业。

泰国最大上市火锅店品牌(MK)向泰国证交所通报的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当季营收额为19.73亿铢,减少18.25亿铢,降幅48.1%,账面亏损2.57亿铢。政府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导致其经营活动受限无法正常开展工作。

而今年前9个月财务数据显示,总营收75.99亿铢,同比下滑22.1%,累计账面损失2.68亿铢。随着政府本月初开放国门,餐饮业经营活动已经完全恢复正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表现将会有明显改善。机构预计整个餐饮业回归常态应该需要至少2年时间,短期内仍以国内游客消费为主。

作为泰国家喻户晓的火锅品牌,其汤底主要以清淡为主,但近年来也开发出其他多种迎合大众口味的汤底。其店内提供的北京烤鸭广受消费者欢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