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向「心辉方舱医院」捐赠五百万铢支持抗疫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9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及助理总裁谷塞‧浦达昆博士代表银行向「心辉方舱医院」捐赠 5 百万铢善款,资助增加病床数量。

图: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左二)及助理总裁谷塞‧浦达昆博士(左一)代表银行向「心辉方舱医院」捐赠 5 百万铢善款,资助增加病床数量。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泰国第三波新冠疫情广泛濶散,导致感染者及症状严重病患的数量增多,尤其于曼谷及周边地区,政府及私营医院皆面临病床不足的问题。

尽管政府有关机构不断增设方舱医院,扩大接收的病患数量,以便感染者可及时获得治疗,但各方舱医院仍面临医疗设备短缺的问题,无法接受越来越多的感染者。有鉴于此,盘谷银行作为对社会负责的机构,秉持「事业良友,家庭良伴」之企业经营理念,捐赠5百万铢支持『心辉方舱医院』购置医疗设备,建造一所拥有45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对抗国内疫情。

该方舱医院为绿色和浅黄色级别患者的护理中心,有助于减轻各大医院床位紧缺的压力,及医务人员的负担。该院有正规医院为支撑,发现重症患者后可及时转移到医院ICU病房。 『心辉方舱医院』自第三波疫情播散以来开始提供服务,直至疫情好转,才于11月初正式休舱。

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此前盘银已向国内四家大医院捐赠4千万铢善款以对抗疫情,并配合曼谷市第八区社会保障办公室,将盘银邦纳俱乐部设为疫苗注射服务点,以及向疫情严重地区的医疗机构捐赠药物和医疗用品,包括ATK测试盒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