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屈臣氏加快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体验升级 明年新开50家门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日报道 屈臣氏泰国方面透露,2022年将新增开50家门店,同时还将对100多家现有门店进行升级装修。其中新店选址上将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从被动等待客户转向主动寻找客户。

屈臣氏泰国总经理帕实表示,由于消费者购物行为方式的改变以及电商市场快速发展,公司决定作出调整从被动等待客户转向主动寻找客户群体,增强门店社区服务功能。公司计划在2022年内新增开50家门店,将重点在人流集中的社区。与此同时,公司还计划对目前100多家门店进行翻新改造以配合消费者对门店购物体验的变化。

如果加上尚泰大城店新开的屈臣氏门店,到2021年底公司门店数将达到640间。另外公司还计划缩减门店销售员数量以配合当下消费者购物改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