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泰零售否认参与Selfridges百货收购

0
塞尔福里(Selfridges)

泰国中华日报12月3日报道 泰国尚泰零售(CRC)方面出面澄清,否认参与英国高档百货公司塞尔福里(Selfridges)的收购,并对The Times和Brand Inside新闻报道内容不知情。郑氏家族于1950年初创办了泰国首家尚泰百货,目前公司百货经营面积超过700万平米,会员总数逾2100万。

尚泰零售首席执行官乃咏

尚泰零售首席执行官乃咏就《时代》和《品牌内幕》等媒体爆料公司正参与英国高档百货公司
塞尔福里(Selfridges)的收购的新闻报道作出澄清,强调公司与报道内容没有任何关联,同时否认与任何形式参与洽谈收购事宜。

援引自媒体报道,塞尔福里(Selfridges)所有者已经同意以40亿英镑价格整体出售给泰国尚泰集团。而成立于1908年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高档百货Selfridges目前在全球拥有25家门店,其中位于英国伦敦的旗舰店仅地价估值就高达20亿英镑。

而尚泰零售CRC方面也已经就该新闻报道向泰国证交所做出了说明澄清,否认参与并购事宜。公司发布的2021年前9个月财报数据显示,总营收额1274亿铢,总现金流64亿铢,税前利润-4.65亿铢。截止2021年12月2日公司总市值约合2005.3073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