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安德烈·波切利确定出席普吉跨年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6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重申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确定出席普吉新年倒数系列活动。泰国知名艺人辣丽萨韩国签约公司此前因档期冲突推掉了其参与普吉新年活动邀请。

泰国旅游局普吉岛办事处官员透露,普吉岛原定2021年12月31日新年倒数系列活动将如期举行。尽管目前有来自疫情方面的担心,但受邀的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将如期赴约参与普吉岛跨年活动。

至于跨年活动的日程安排将随后由主办方公布。安德烈·波切利作为意大利知名男高音,现年63岁,出生于1058年9月22日,其在歌剧和古典音乐方面的造诣获得全球认可。尽管年幼时意外失明,但其凭借独特的嗓音征服了歌迷的喜爱并创造了5500万张专辑销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