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车展5天成交7,986辆 日系占据前5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6日报道 据泰国2021年国际车展主办方获悉,从2021年12月1日开始的车展连续4天成交量为7,986辆,其中汽车交易量为6,969辆,前五大销量品牌均由日系汽车品牌占据。名爵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首款Cyberster概念跑车。

名爵Cyberster概念跑车

从官方了解的销售情况看,开展5天占据销量版前5的品牌均由日系汽车占据,凸显了日系汽车在泰国汽车市场的霸主地位。尽管目前也有多家中系汽车全力进军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但销量方面仍无法赶超当地口碑更好的日系车。

其中前5大销量品牌车商分别是,1.丰田1,236辆;2. 本田1,063辆;3. 五十铃864辆;4. 马自达734辆;5. 铃木364辆。

至于摩托车销量方面,4天累计成交量为1,017台,其中雅马哈以432台暂列冠军,皇家安菲尔德129台,KTM100台,川崎84台以及哈雷81台。而官方表示预计为期12天的车展累计成交量将在3万辆(汽车和摩托车合计),参观人数110万人,总交易额300亿铢。

据悉,中系车代表名爵也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首款Cyberster纯电概念跑车。至于中系车在展会上的表现,则还需持续观察,长城汽车推出的3款车型目前在泰国市场上整体反馈正面,并能在曼谷市街头看到其身影。

本田eHRV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