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国OTOP社区产品展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1日报道 2021年OTOP农副产品展销会于本月18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大厅拉开帷幕,尽管有新冠疫情影响,但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纷纷前来参观选购年货。此次展会将持续到2021年12月26日,参展商家超过1500家,包括了各地1-2星的地方土特产。

2020年OTOP年末展销会

泰国商业部社区发展厅厅长颂奇表示,今年的OTOP展将以新冠疫下新常态方式举行,希望通过展会推广和帮助增加社区产品销量应对疫情经济影响。本次展会举办时间从2021年12月18日开始直到26日,地点位于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大厅。而参展商铺超过1500家,覆盖全国各地1-2星的土特产。

他认为,展会将为首都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一站式选购全国优质地方特产的平台。而所有参展的OTOP产品也都严格通过了新冠病毒检测符合各项健康安全标准,因此,消费者和市民可以放心选购。同时所有参观者也被要求执行新冠安全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泰式传统拉伸肌肉设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