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铁路局称年内再通两条捷运线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9日报道 据泰国国家铁路局透露,3条捷运线进展顺利,总体推进80%,维持黄色和粉色年内通车运行展望。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官员仍对捷运工程进度在预期时间内完成充满信心。泰国国家铁路局披露的数据显示,目前3条在建中的捷运线项目正全力推进中,预计可在年内通车的是黄色和粉色线,至于橙色线估计要到2年后。

截止2021年12月底3条捷运线的推进速度具体如何你,以橙色捷运为例,施工进度完成度达到89.46%,按计划今年10月份完工,而实际投入运营的时间应该会在2年后。至于黄色捷运线,目前施工部门完成度为90.60%,系统安装调试部门推进了86.22%,预计能在年内开通试运营。

而粉色捷运系统,施工部门进度85.59%,系统安装调试进度81.45%,项目总体进度83.88%,同样预计可在年内通车运营。据悉,捷运通车在即,也为周边房市带来了提振。地价也随之上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