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官员否认推迟开征数字资产交易税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1日报道 泰国税务厅官员否认会推迟数字资产交易税课征,强调会维持月内敲定实施细则的展望。泰国最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Bitkub创始人吉拉育建议延后2年开征。

据消息来源称,泰国税务厅课征数字资产交易税工作遇到阻力,尤其是交易税纷纷表达课税将破坏刚刚才起步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虽然作为投资产品数字资产具有很大的投机风险,但开征交易税无疑会打击投资者的热情。

但税务厅官员则强调仍在与有关部门就课税细节进行磋商,尽管时间紧凑但仍会维持月内出台执行指南的展望。而据消息来源称,税务厅正考虑推迟该税课征时间表。泰国最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Bitkub创始人吉拉育不反对课征交易税,但认为当下绝不是适合的时间点,并建议政府决策者延后2年开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