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安美德工业预计今年园区投资回暖 目标1000泰亩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1日报道 泰国安美德(AMATA)预计2022年工业园区投资建厂将迎来复苏,公司今年售地目标1000泰亩。并强调其老挝智慧园区展现出利好信息,该园区总占地2562.5泰亩。

安美德行销总裁威汶透露,从公司合作境外企业和投资者处了解到,工业园区投资将迎来复苏。尤其是该公司在老挝投资建设总占地2000多泰亩的智慧工业园区将会吸引泰国、越南及国外的投资者。由于缅甸局势问题,很多投资者转向了刚刚开通中老高铁了的老挝。

他表示,目前安美德手中持有的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超过1.4万泰亩,分为工业园区、商业用地以及待开发用地。其中春武里园区占地9800泰亩,罗勇园区占地2400泰亩。公司相信以目前的土地储备足够投资者需要。而公司今年目标是出售1000泰亩土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