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玄彬宣布和孙艺珍结婚 晒牵手照幸福甜蜜

0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10日,玄彬发文宣布和孙艺珍结婚。

据韩媒,玄彬经纪公司证实,两人将在3月于首尔某地举办婚礼,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典礼只会邀请亲近友人与双方父母到场,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全文:

「我决定结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我和总是笑的她约定好了,以后的日子一起走下去。在作品中一起合作过的政赫和世莉要一起迈出一步。」

不久前,孙艺珍在综艺节目中谈及恋情话题,笑着表示「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引发关注。

孙艺珍亮相综艺节目《刘Quiz》宣传新剧《三十,九》,主持人刘在石提及初恋话题,孙艺珍表示:「我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

2021年1月1日,韩媒曝光玄彬与孙艺珍恋情,当天二人所在的经纪公司均证实恋情,目前已稳定公开交往一年多。

此前,玄彬也曾表示「不想有时光机,因为很喜欢现在。」让一众粉丝们大呼「太甜了,快结婚!」

玄彬孙艺珍因合作《爱的迫降》擦出爱的火花,在被韩媒《Dispatch》曝光恋情后便大方认爱,让粉丝不禁欣喜,多少人感慨「我又相信爱情了」。

被曝光后,二人也变得丝毫不避讳媒体,曾被拍到在商场里二人挑选高尔夫球服装,虽然当时只拍到了背景,但依旧引起了粉丝们的欢呼。

除了被传出甜蜜约会之外,还被传出置业准备结婚等话题,虽然都被经纪公司否认,但话题即使是假的,粉丝依旧会送出祝福。

男神女神在一起,就像是童话照耀进了现实。两人实力势均力敌,不仅是同龄人,还都是高起点甚至都拥有高人气,都是同辈艺人中经久不衰的佼佼者。

孙艺珍可谓出道即巅峰,她一出道便惊艳众生,眼中含泪更是杀手锏。出道第三年在拍完《假如爱有天意》后,便妥妥地成为了韩流女神。正是这张清纯的脸庞俘获了一大批异性粉。

孙艺珍在玄彬之前从未爆出过恋情,但是绯闻却很多,曾和郑雨盛,李敏镐、宋承宪等人都传出过。

玄彬这边在出道的时候便是优质鲜肉,曾被称之为「韩国4大公共财物之一」。曝出的恋情虽然很多,但是时间都不长。他曾说希望未来的妻子是理解自己的人。

如今也算是圆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