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河身亡女星Tangmo的母亲遭到恐吓威胁

0

坠河身亡女星Tangmo的母亲遭到恐吓威胁
指聊天记录暗藏隐情 母亲遭到恐吓威胁

【本报讯综合报道】由于警方及泰媒目前公开的各方面信息疑点重重且存在矛盾之处,几位当事人的陈述也存在疑点,所以,这几天网上对于Tangmo坠河事件讨论纷纷。泰国女星Tangmo的母亲则坚信女儿坠河绝对不是意外。

2月27日,Tangmo母亲前往警局,向警方提交与Tangmo同游的1名男子的聊天记录。Tangmo母亲表示,相信该证据可以证明Tangmo落水前身心遭到伤害。至于Tangmo经纪人称Tangmo在船尾「小便」失足落水一事,她也不相信,船上人员众多,女儿不可能公然小便。她今天提交的聊天记录显示,船上人邀请Tangmo前去吃饭并乘船同游,聊天中内容导致Tangmo不满,致使双方可能在船上发生冲突。

Tangmo母亲还向媒体爆料所住公寓门口被塞神秘CD以奇怪文字纸张,CD里是一首关于可怕暴力溺水场景的歌曲MV,Tangmo的母亲认为是有人想要威胁她,暗示其闭嘴。

目前她已经将这张CD和文字纸交给警方调查。另外,Tangmo母亲对媒体表示女儿的经纪人Kratik绝对是在说谎,她认为是Kratik将女儿骗上船以进行某些交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