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推动全面解封加快旅游复苏

0

育塔萨:振兴旅游业必须政策清晰、路径明朗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泰国旅游业重振昔日风采并非易事。这需要时间和耐性,同时很大程度取决于防疫监管部门全面解除入境游限制恢复常态旅行的决心。泰国旅游局官员透露,将双管齐下,在继续提振国内游复苏外,还同步推动入境游解禁工作。

寂静的城市街道

泰国旅游局育塔萨局长就2022年宋干节后如何提振旅游复苏计划安排透露称,将会内外兼顾同步推进。首先国内游部分已经于长假前投放了由新旅游形象大使MAI参演梦幻泰国旅游宣传片,并分别于本月12日上线和13日在电视频道上播出。

为了更好的落实BCG旅游可持续发展目标,突出旅游服务数字化变革的同时,还努力推动旅游业社会责任,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与社区和利益攸关者共同进步的新常态泰国旅游。总之,我们希望能引起国人在旅行时的责任意识。

尤其是在经历了2年多新冠疫情并且我们还需要与病毒共存的大环境下,我们仍可以放心安全的开启旅行新模式。事实证明只要遵守健康安全协议做好个人保护,新冠病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生畏。

美国知名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应邀来泰演出

其次是入境游限制解禁工作方面,他强调旅游局已经制定了两步走来推动全面解除国际游客旅行限制,为下半年泰国旅游业复苏奠定基调并创造条件。要知道邻国已经走在我们前面,并认为按照目前官方设定的时间表,等到7月新冠转地方病可能有点太迟了。

而目前我们希望在4个方面取得突破,取消泰国通行证、免除即测即走核酸阴性检测、高危人群界定以及旅游健康保险等。

最后,他表示,理想的情况是最好能在2022年5月1日就解除4项规定,如果卫生监管部门有顾虑,那也期待能在2022年6月1日启动全面解封入境游,从而为下半年回归常态旅游奠定基调。此外,为了重振入境游市场,泰国旅游局还计划邀请知名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来泰演出。

热播韩剧《恰恰恰海岸村》男主角金宣虎近日在泰拍取景引发泰国粉丝团消费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