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AKUNC首款国产纯电小巴订单超400辆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5日报道 泰国首款国产全电动小巴原型车正式亮相,SAKUNC方面透露,工厂已启动订单量产,优先交付客户300-400辆订单,并在7米纯电动小巴基础上推进12米纯电动中巴量产工作。

SakunC原型纯电小巴

威腊蓬董事长透露,虽然在刚刚结束的第43届车展上SakunC原型纯电小巴受到消费者青睐,并有大约30-40位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性,但鉴于疫情不确定性,并没有缴纳订金而选择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决定是否下单。

目前公司投入量产的纯电巴士主要是7米长的C-BUS,过去2年累计的订单量为300-400辆左右。因此,年初投产的生产线将主要以优先交付订金客户订单为主,并会根据公司计划进展启动12米纯电中巴量产。

据悉,目前该公司位于素攀府的组装车间每天可完成12辆车的整装工作。作为首款全国产的电动小巴,该车宽2.1米、长7.1米、高2.856米,其中内高最高为1.9米,设计时速为最高100公里/小时。该车柴油版建议售价为230万铢,而纯电版为33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