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在瑞士向Kim求婚了 Nadech 、Yaya见证幸福时刻

0

Mark在瑞士和Kim求婚了
Yaya、Nadech也参与了这幸福的时刻

【本报讯】据沪江泰语报道 同为三台旗下的艺人,MarkPrin和Kim Kimberly爱情长跑多年还没好消息,粉丝们也是很着急了,毕竟娱乐圈很多CP都是磕着磕着就没了,尽管这对多年依然甜蜜如初。但是还是很着急啊,逮着机会就一定会问他们婚房准备得怎么样了,求婚了没、什么时候举办婚礼等问题。4月21日终于如愿看到了他们的浪漫求婚!是的,之前有错,但在此刻,还是会祝福一对简单的爱情!

终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MK夫妇,Mark携手Kimberly,跟Nadech&Yaya一对一起去瑞士旅行,大家都在等着看,这两对什么时候求婚(其实吃瓜群众是比较想看哪对先求)。

最后,Mark对Kim单膝下跪求婚啦!Markim的好友们Nadech,yaya等等现场见证了这一浪漫瞬间。

Mark在IG上晒了一张拥抱Kim的甜蜜照片,宣布了自己结束单身生活的好消息,照片里Kim戴着大钻戒。配文:「永远在一起,是的,我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好了!@kimmy_kimberley」

而Kimberly这边也晒出了甜蜜瞬间,接受求婚说: 「我愿意!我最好的朋友!我生命中的挚爱!@mark_prin」。

据悉,Mark和Kim做出这一神圣决定的地方是瑞士卢塞恩附近的度假胜地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之所以选择这里,原来是Kim最喜欢的演员奥黛丽赫本的婚礼举办地,Mark可谓是用心良苦。

大家都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了!真心祝贺MK夫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