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偶像大本营Nadao将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停业关闭

0

泰国偶像大本营Nadao倒闭震动粉丝圈
曾出品泰剧荷尔蒙、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

【本报讯】泰国Nadao Bangkok公司近日官宣将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停业关闭,6月1日会停止艺人经纪发展,及影视音乐等相关制作工作。Nadao公司表示这是团队人员经过长时间讨论而最终决定,旗下艺人们都已经获取各自新的发展道路。Nadao公布表示将给所有艺人自由成长的机会。

目前Nadao正在制作的项目会由制作人、导演和艺人自行判断如何推动,Nadao公司将为艺人转介绍相关新工作。Nadao Bangkok公司感谢所有喜欢公司和公司艺人的粉丝们,谢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还感谢所有为公司艺人提供展现自我机会的人,“没有大家就没有Nadao Bangkok的今天”。据泰媒方面分析GMM公司高层重组及资源再分配是引发Nadao结束运营的重要原因之一。

Nadao Bangkok公司注册名称为Nadao Bangkok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目前是GDH559子公司,由Yong Songyot Sukmakanan创立,于2009年9月9日开业。根据2021年的数据了解,Nadao Bangkok旗下共有30位艺人,如Sunny 、Methanon、Te Chanthawit、Tor Thanapob、Bank Thiti、Billkin Puttipong、 PP Krit 等等,都是中国剧迷们非常喜爱的明星大本营。

Nadao运营12年来,曾出品泰剧《荷尔蒙1+2+3》《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运动竞技系列》《酒店风云》等经典电视剧。2022年四月份,泰国NadaoBangkok公司还组织旗下艺人和员工去海边进行最后一次“团建2022nadao outing”(散伙饭),参与活动的明星包括:Ter 、Tor Thanapob 、Tou、Bank,Oabnithi,captain,IcePariss、Toptap、BKPP、Khunpol 等等。(来源:泰娱乐论坛、搜狐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