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将近!Pancake与男友觐见僧王!

0

【本报讯】据泰国网报道 泰国知名女星Pancake与男友相恋多年,数日前Pancake向泰媒透露她为婚礼准备了近10套礼服,婚礼相关流程也正在有序进行中,第一场婚礼将于6月10日举行,第二场婚礼婚期暂未定。

5月27日生日之际,Pancake便携母亲和男友一同前往曼谷玉佛寺做功德祈福。两位“准新人”当天穿着传统泰装和西服入寺参拜,女方看起来温婉、大方,男方看起来也很英俊,两位站在一起十分登对、养眼。

在婚礼临近之际,5月29日,Pancake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一组与男友及家人一同前往曼谷拉查波比托寺觐见僧王颂得帕摩诃穆尼翁高僧,以期僧王给予祝福的照片,身着传统银白色泰装的Pancake端庄大气,气质绝佳,其男友则是一身同色系西服相搭,非常般配。合照上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