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国国际食品展销会圆满落幕 旅游业获得额外提振

0

THAIFEX圆满落幕刺激出口提振旅游业

泰国中华日报5月30日报道 2022年泰国国际食品展销会(THAIFEX)圆满落幕,泰国总商会主席洪百川称为期4天的展会各项成果均超预期,国内外参观采购商家人数超过5万人。前五大外商来源国分别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韩国和印度。主办方表示,此次展会在带来食品出口订单的同时还拉动了入境游消费。

2022年5月24-28日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泰国国际食品展

泰国总商会干事兼展会和洽谈执行委员会主席吉萨纳透露称,2022年5月24日至28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大厅举办的2022年泰国国际食品展销会(THAIFEX)成果显著,从第一天开展到最后一天结束气氛非常活跃。

作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举办的一次线下实体和线上虚拟混合的国际展共计吸引了1603家国内外食品企业参展,其中泰国参展商722家,国外参展商881家。持续4天的展会共计吸引了51535位的国内外商家和采购商,其中泰国国内采购商44637人,另外6898人来自全国111个国家地区、

如果仅看国际采购商,会发现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韩国和印度的商家最多。他们在为泰国才来食品采购订单的同时,还为泰国带来了额外的旅游消费支出,帮助拉动滨海经济,比如东部的芭提雅、南部的普吉岛等都是外国采购商热衷的旅游目的地。

泰国总商会主席洪百川对此次展会的顺利举行和圆满成功表示满意,并表示,随着6月份放宽入境游和恢复酒吧夜店经营将会给下半年旅游经济复苏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利好支持。

食品展还为泰国滨海旅游带来额外的提振(图为普吉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