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种麻平台3天访问量超3千万 60万人申请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2日报道 泰国大麻网约注册平台种麻「Plookganja」开通3天访问量超过3200万次,官方披露的种麻申请总人数超过60万人。泰国农合社部官员透露,将向每户免费赠送2株幼苗,总数不超过1百万株。泰国大麻自由化种植法案于2022年6月9日生效。

泰国医用大麻研究所公开的数据显示,自周四大麻合法种植法案生效后仅3天时间,官方报告登记平台「Plookganja」累计访问量32416844次,其中完成种麻登记申请的人合计614891人。

泰国农合社部主管大麻事业部官员表示,为了配合大麻种植合法化,将向提交申请的家庭每户提供2株幼苗,计划总数不超过100万株。如果按照目前的登记量估计需要120万株苗。尽管观察人士担心这可能会激化更多社会问题,因为目前还缺乏足够的监管,预计大麻不合规使用的情况会特别突出。

而较早投入大麻商业化种植的农村合作社团体对此表示谨慎,认为大麻商种刚刚起步,还有很多环节需要完善,比如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种出来后没有收购,价格并不像新闻上报道的那么高,因此,存在不小的投资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