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荣获「2022年泰国最受信任银行」 奖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5日报道 日前,盘谷银行荣获泰国著名杂志「老字号」(BrandAge)颁发的「2022年泰国最受信任银行」奖。盘银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代表银行参与该杂志举办的「2022年泰国最受欢迎品牌」(Thailand’s Most Admired Brand 2022)颁奖典礼并领取该奖项。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代表银行领取「2022 年泰国最受信任银行」奖项

「老字号」杂志已连续 22 年对各行业知名品牌的市场青睐度,包括品牌的信任度、产品销售、服务使用等方面,向全国范围的消费者展开调查,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项。盘银于此前已多次获得「老字号」杂志颁发的此奖项,此次根据该杂志 2022 年泰国最受尊敬品牌的调查结果,于银行与金融服务类别中再度获得最高评分,被评为最受信任的泰国商业银行,再获殊荣。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右二)及银行高级领导人员代表银行出席「2022年泰国最受欢迎品牌」颁奖典礼并领取「2022 年泰国最受信任银行」奖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