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联手虾皮扩展二维码支付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3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披帕‧阿沙瓦蒙空表示,盘银携手虾皮(ShopeePay)电商平台的ShopeePay电子钱包拓展数字支付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推动客户使用ShopeePay电子钱包扫描银行PromptPay QR码,轻松完成支付消费。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披帕‧阿沙瓦蒙空(左二)与ShopeePay电子钱包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盘银与虾皮电商二维码支付消费的发布活动。

该支付系统可接受线上与线下店铺的支付业务,尤其便利国内外网购消费者进行在线消费支付。同时符合新常态时代的消费习惯,客户可安心通过盘银数字支付系统安全付款。可以预期ShopeePay电子钱包的使用量将快速增长,企业客户交易量同样扩大,并有助于扩展ShopeePay电子钱包的新用户群。

盘银已是ShopeePay电子钱包的主要数字支付服务银行,所提供的服务包括电子商务平台App to App在线支付服务;在线绑定盘银账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自动提款机进行账单支付; ShopeePay电子钱包App to App充值;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自动提款机进行账单方式充值 ; 从 ShopeePay电子钱包转账至盘银账户等。

盘银与泰国领先电子商务平台虾皮电商的此次合作,作为盘银向虾皮电商提供的进一步提高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企业集团的在线支付需求,也显示出大型业务合作伙伴对盘银开发技术服务潜能的信赖。

盘银现有超过十万家企业客户,长期秉持「事业良友,家庭良伴」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打造符合当今业务的服务。有关盘银与虾皮电商二维码支付消费详情,请查询https://shopee.co.th/m/PromptpayxShopeePay。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