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召回2700辆bZ4x款纯电动车型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4日报道 丰田汽车日本总部宣布,因存在车轮脱落风险,将全球召回已售出的2700辆bZ4x款100%纯电动汽车,目前尚不确定该事件是否会影响该车泰国年底上市计划。

丰田bZ4x款100%纯电动汽车推出2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700辆

据丰田透露的信息,目前bZ4x款100%纯电动汽车仅在欧洲和北美销售,其中欧洲累计售出2200辆,美国售出280辆和加拿大110辆,总计2700辆。公司在发现连接车轮的螺母松动可能导致车轮脱落的风险,因此,公司宣布了此次召回计划。

据称,今年3月至6月在日本生产的部分bZ4X在经过激烈操驾、紧急刹车之后,可能会发生轮框螺丝松动等问题。除了会产生异音之外,最糟糕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整组轮框包含轮胎脱落。

而丰田原厂已经要求车主暂时停止使用车辆,并启动了改善方案,确认受影响的车辆名单之后立即召回修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